為什麼?

我要讀書

書是我的好朋友媽!!!

天天和它大眼瞪小眼

彼此快樂媽?

書!!你需要的是伯樂

一個懂你的人

我根本不適合當你的主人....

我不懂你呀



想離開妳

莫名的壓力會時時提醒我你的存在

當我在那時抉擇你時

是不是註定要被你一輩子套牢了

不想看你

換來的都沒好事... = =

臣服於你

又非我所願




請你告所我

一個理由

讓我心甘情願當你朋友的理由??

我不需要金錢 名利

所以不要拿這個當藉口

也不要拿古人說的....三日不讀書,便覺言語無味,面目可憎....來唐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