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敖夜熬得非常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居然也慢慢習慣了熬夜的日子!

人,真的是群居動物呀!!從小到大,我從不認為自己是個積極的人,或許吧,我潛意識就偏好悠閒慵懶的生活步調,

不想要有壓力,不喜歡考試,不喜歡競爭,只想愜意的過著與世無爭的田園生活......

但是命運卻又是如此的不可思議與奇妙,誰想得到,這樣如此不積極的我居然卻選擇了一個讀書壓力與競爭壓力極大的法律系!!!

而在我身旁的同學們又都是如此的用功,連生性懶散的我也不得不逼自己潛心向學!

也就因為如此,開啟了連我高中甚至指考前都沒有過的考前夜夜熬夜生活......

唉!睡不著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呀!!!>"< 每天熬夜已經夠可憐了,我卻還要日日忍受寢室"雙重人格"室友嚕嚕米的摧殘,晚上躺下又很晚才能睡著...

真是所謂的"考前不能睡!上課打瞌睡!考後不想睡呀"!!!

幸好,如煉獄般的期中考只剩下only two科啦!!!^^

加油呀謝大威!!你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