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完國公...熬過了
呼..結束了一個禮拜最後的一堂課
又到了悠閒又輕鬆的假日!!!!!
本來是要和雅文去打籃球XD
但臨時動議
為了安撫可愛的嚕嚕米及早恢復正常的好心情~
(老實說...正常過頭也不好...囧)
就殺去遼寧夜市吃鐵板燒~ㄎ!!
那家鐵板燒話說還真世俗又大碗..哈
花了120元
然後除了我點的炒羊肉和附餐~青菜外
其他的..飲料.玉米濃湯.沙拉吧.飯.....都是吃到飽耶!!!XD
好撐阿...(摸肚)

吃完鐵板燒
就又再殺去大潤發
為下禮拜的午晚餐做採買
進行省錢大作戰...我要撐到5月底押><
哈..結帳時
我才發現我和雅文真是強押!!!!!!!!!!!!!!!!!!!
因為我們才買了211元
扣掉生日禮物
西西...只花了"132"元!!
預估可以吃3餐吧
一個人平均一餐只花22元
我的天啦...好神呀!!自己煮飯果然很省^口^

-----------------------------------------------------------

回宿舍途中
剛好看到一家暗暗.不起眼的店
但因為他有賣雞蛋
所以停下腳步
老闆娘很快就出來招呼我們
而且她的笑容超親切一整個精力充沛^^
挑完蛋付錢時
她就問我們:"是學生媽?住宿社媽?"
我和雅文:"對呀"
老闆娘:"要好好珍惜這時候喲"
.......(腦子轉呀轉呀)
想想
當學生真的很幸福
沒有工作壓力
上課也是隨心所欲
不想上就翹調= =
工作後...就不能翹班了...><~~否則應該會被魷魚伺候~
說真的
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大學生活
珍惜現在身邊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珍惜此刻能專心於讀書的時光
珍惜大家一起玩的時候
畢竟大學只有一次
在2年...就要踏入社會<沒有研究所的話>
從大學新鮮人CHANGE到社會新鮮人
.....好恐怖呀!!!!!!!>"<
結論:好好把握當下壓....


回到買雞蛋...
話說老闆娘一直以為我和雅文是高中生耶..
聽到我們是大學生還有點驚訝!!
@@!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呀...不管它了..


今天真開心呀!!!!!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下雨就不能打球了...
好討厭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