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的一席話,我再度陷入腦袋的黑泫窩中心....

泫窩不斷的向外延伸,卻找不到出口

年輕人的活力...在我身上卻是死寂

法律?非法律? 一字之差...其實沒有抉擇

安於簡單,平凡>換句話說是逃避現實

我的20歲青春正要開始

我卻只挑起一枝色筆,畫者單調的色彩

慵懶會讓我自掘墳墓

勤奮才能找到生活的中心

要做大事,就要比別人吃更多的苦

犧牲是為了成就未來

不論結果....成功?失敗?

盡全力去做我想做的事

人生的字典裡,不能存有後悔這二字

"如果當初這樣....今天可能就不一樣了"我絕不能說出這句話,不要讓自己有感嘆的機會...

我想我會......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