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覺
朋友能聚在一起真的的很棒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如果可以....那就讓快樂時光停住
那該有多好= ˇ =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當眼睛閉起來時
好像自己還存活在過去
好想好想一直悠閒下去
不想面對眼前排山倒海而來的"未來"
曾經很自負
立志做大事
過一個不平凡的人生
而非庸庸碌碌
但不知道何時
我竟然萌生想去賣麵的念頭.....
我在想什麼呀!!!!
有時對自己真的會很無言
現在
20這數字要降臨在我身上
背負的責任
是整個人生以及我的家人
閉上眼睛
審視自己
有太多的不足
必須好好下一番功夫
即使心裡清楚我做不到
但勤能補拙
沒試過如何知道自己到不了
努力再努力
才能看到自己的一片天
或許吧~









做不了自己
I will go my way,but not in this moment.
加油!!!CHEER UP!!!

夕陽依舊很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
開始胡言亂語了= =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