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一直用電腦
又不是一直玩遊戲
我也有做別的事呀!!!
只不過不是課業的事嗎.....
然後就一直 被碎碎念了<那麼大聲>......why??
我才剛考完試耶!!!!
我在學校也有讀ㄚ
又不是都在玩
只是你都沒看到我在讀書....
我是沒有讀的很好啦~~
考出來分數都很普普
學什麼的都學不好..........................
或許我去補習也沒啥用..
就像你說的~
反正我就是不用心嘛...
補了也不會好到哪
現在讀書
坐在書桌前也不是都在發呆..
東想西想罷了
只是讓你們覺得我很認真
說穿了.....
都是假的





發一發牢騷
舒服多了...











靜下來想
我到底在做啥!!!!!!!!!!

或許你們都說對了.....
我真的沒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