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
不冷不熱..好舒服呀!!!
喜歡這種好天氣
可惜還要上課.....= =!
真想奔向大自然
山呀!海呀!
很容易讓人心情平靜
煩惱都飛到九霄雲外
唉><
可惜目前映入我眼簾的
都是一座座建築物
好多人在眼前來來去去
台北..忙碌的都市>"<
這時
開始幻想自己躺在暖綿綿的草地上
欣賞藍天白雲
聽蟲蟲唱歌
@@
想著一切的不切實際


--------------------------------------------------------

奶綠真的很好喝耶!!!!!
奶茶太甜..
綠茶帶點苦澀..
卻是絕配
好想每天都來一杯


--------------------------------------------------------

德文...=夢魘
每次上課都戰戰兢兢的
好怕輪到我時
問的剛好是我不會的...囧
通常叫到嚕嚕米時<下一個就是我>
我心跳就會瞬間加快
腦袋因緊張而麻痺
或許這也是一種試練吧!
萬劫不復的試練....
但今天江董終於提課外話
哈哈....很安穩過完2節課
因為沒有被點到XD
開心!!開心!!!

江董今日一席話
依然在腦中盤旋

四川大地震的不幸
從中我們得取的經驗
一種示現
一種菩薩
生命的寬度 廣度
隨這對週遭事物的體會不斷變化
生命的價在經驗的獲的 深度的增加
活著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