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去花蓮玩了3天
昨天回來
發燒到38度
今天去看醫生<持續發燒中>
吃完藥好多了^^
雖然生一場大病
但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這次的花蓮之旅!很瘋狂
一月一日 AM12.00 看到平生第一次的跨年煙火<之前都是在電視上看>
早上參加教堂儀式的婚禮 這也是第一次XDDD
看到新娘和新郎在神父面前說我願意<哈哈 電視上那一段經典台詞當然都有出現^^>
內心也洋溢著幸福~~
中午喜宴
5人一桌 大飽一餐 還是傳統辦桌的喔~
台上還有節目
阿美族舞蹈
新郎新娘對唱
新郎獻上2首歌
還可以點歌上去唱
現場整個HIGH翻了
帶著脹脹的肚子準備離去時
老師邀請我們回他家續攤
所以5點時同樣的菜色又開了6桌
不過我已經無福消受了
再吃肚子真的會破掉XDD
這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原住民的熱情款待

一月二日
腳踏車日~累~~~~~~~~
我騎腳踏車總共騎了14公里有吧?!
因為有上下坡 騎起來格外辛苦><
一路上不停有騎機車 腳踏車的人經過我們 幫我們加油
還有其他的單車族
不停的超越我們(我們騎的腳踏車是很普通的 所以他們的一下 可能是我們的好幾下 )
但到了目的地 "鯉魚潭"時內心充滿了感動
鯉魚潭很大 望一望似乎所有的煩惱都能被這廣大的潭所淹沒XDDD
坐了遊艇繞湖一圈
飛快的在水中奔馳
哈哈 如果時間能在此停留那該有多好

不過 可怕的正要開始
因為等等的回程
才是另一種挑戰<因為要趕火車回基隆 必須再限定的時間內騎回去 說真的實在很難!!>
不過
好加再有我朋友
在騎了大概有2公里時
她勇敢的攔下一台小發財車
而兩位車上好心的駕駛者
二話不說願意把我們送到我們要的地點
我們整整少騎了10公里的路!!!!!!!!!!!!!!
在發財車上 面對著腳踏車
有著難以說出的不真實感
要是沒有這兩位好心人
我想應該是沒辦法搭上火車
我可能也到不了家吧~~><
實在是太感動了.....泣
跟二位不認識的好心人 獻上十萬分的謝意^____^
科科
三天兩夜的旅程
也在此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