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15

最近想把自己生活點滴紀錄下來
Blog開始更新
當然 今年的墾丁三天二夜
這麼棒的回憶 怎麼可以讓它因時間的經過而慢慢模糊
努力在7個月後的今天拼湊消逝的記憶板塊
絞盡腦汁的想…….

抓住春節的尾巴
我和嚕米、思敏南下和小白熊、文文、菲菲相聚
第一站 臺南火車站
我從基隆坐自強號去
歷經5個小時抵達
第一次坐這麼遠的火車加上即將要和我最親愛的朋友見面
心情愉快到要飛上天
北部天氣陰陰的
快到台中就看到和煦的太陽公公
彷彿南北是二個不同世界
快到台南時
馬上傳簡訊給文文:下一站,幸福=台南 我好興奮!!!尖叫XD

終於見到面囉~~
許久不見!! 親愛的朋友 libling~~
其實我們看起來都還是很像大學時代的我們 哈哈
走了好久好久的路
因為沿途餐廳位置滿了
迫使我們繼續往前走
終於有家店位置比較空的……但我忘了記下店名
是賣義大利麵和Pizza的
味道還算ok
之後再到百貨公司的地下餐廳繼續聊天
直到4、5(?)點吧
我和嚕、敏坐上火車前往下個目的地屏東要和菲會合啦
看到站在對面月台和我們揮手的小白熊
突然 好捨不得>”< 淚

屏東 我終於來了
每次和菲菲說要來找他
這次總算來了 不然我恐怕又要越來越肥了……食言阿…
菲的學長開車載我們到環球百貨(?)吃飯
餐廳:CoCo壱番屋
接著就是逛逛百貨
我買了一付墨鏡
以後出去玩 艷陽高照 就靠它啦!

晚上夜宿菲家
第一次見到斑斑、迪迪
上前想摸斑斑
斑斑誤以為我要打他….
就被他狂吠了…..心碎
還好隔天他就不怕我了
(是忘記勒?? or我出現在他家第二天,研判顯無敵意?? or我跟他主人互動良好??)
而願意讓我親近 摸摸頭^^

第二天
由菲菲哥哥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因而有如此豐富的行程
辛苦菲菲哥哥了!!感謝^^

以下就是我努力的回憶:
ㄟ 我們好像有吃綠豆蒜?!
天阿….我到底有沒有吃@@
吃哪一家勒 也查不到…..

去「阿嘉的家」拍拍照 YA
買了一個海馬的鑰匙圈

有去一家蛋捲店(上網查應該是玉珍香,他有超多種口味的)
可惜 去的時候 很多種都還沒出爐>”< 不然可以當伴手禮

午餐:「一杯咖啡小餐館」(憑店內印象…網路搜尋,應該是這家沒錯)
看網路上消息 他們過年後搬新家了 新的建築物風格還蠻獨特的
內部裝潢和舊店風格也不同
發現他們有店狗----夏天(我那天有看到他嗎??)照片還蠻可愛滴
那家店給人的感覺很溫馨 吃的餐飲走南洋風味
有咖哩….我好像點什麼河粉湯的來著,不錯吃
有機會去恆春 再去拜訪他的新店面!!

恆春鎮上的「小杜包子」
這家店似乎名氣很大 人好多阿@@
有吃到辣獅子頭包、起司包~好好吃 : p
等包子時在2F玩桌上型六桿足球台
哈哈 一直把球踢入自己的門(拼命幫對方得分….= = )
不過真的很好玩^^

「風吹砂 」
那裡的風超強勁的
完全沒有停歇!!!!
被風一直完前推進….至於頭髮應該很可怕

「茶山吊橋」
旁邊好像可以玩越野沙灘車
因為很酷所以很有印象
有機會真想試試

「鵝鸞鼻公園」
挖!! 我看過鼻頭角燈塔、三貂角燈塔
這是第三座 來一張托塔照XD

「白沙灣」玩水
為此大家買了沙灘褲以及夾腳拖
下海玩水啦!!!GO GO GO
手牽手站在會被海浪拍打到的點
海浪快到瞬間 就往回衝~~~~~~~~~~
來不及 褲子、衣服就會濕掉
樂此不疲的遊戲XDDD

<出火>烤爆米花~

「墾丁大街」
一開始應該是去迪迪小吃
不過人太多 等不到位子
就去另一家店
因為那裡太多家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吃哪一家= =
吃完在墾丁大家逛逛
時間也不早了
就結束今天豐富的行程~

第三天
在菲菲家吃小火鍋
我最愛火鍋了~
食材超新鮮的
料也很豐富
吃到肚子超撐的
飯後就盡情的在廣大的院子中拍照
還有跟達克玩XD
差不多快一點吧
再次由菲菲哥哥帶我們到高雄搭高鐵
在高鐵站旁的新光三越小敗了一下
嚕米阿莎力的買下一件洋裝
我在上高鐵的前5分鐘買下一個皮夾
幾乎是衝到高鐵上…..呼!還好有趕上!!

三天二夜的南部行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