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雅文要坐八小時的車北上相聚的簡訊
突發奇想
乾脆約在台中阿
這樣我們見面的時間就可以比較充裕
雅文也不用坐太久的車
其實我也很想去別縣市玩玩
台中小約會就此誕生!!

因為很期待
所以很認真的規劃行程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當天就心之所致=人之所致

早上9點多
和嚕米、雅文在台中火車站碰頭
因為天氣悶熱
三人馬上二話不說
拋下二十倉庫直奔四信吃冰
一到那就有人在排隊....= =
四信名氣果然響叮噹
幸運的我們占到好位子~ ㄎㄎ
冰淇淋口味多到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光研究要吃哪種口味!!
就令我和雅文苦惱許久~~
原來口味太多
也是一種麻煩>"<

第二站前進第二市場
印象最深的就是豆香紅茶&天天小饅頭
有機會再去台中
一定要再來一杯!!

最後一站
稻禾六藝文化館
因為一場大雨這裡就變成我們的終點站
不過能在此聊聊天、狂拍照
真的很開心^____^
像這樣的席地而坐、隨意聊聊
就會讓我陷入502寢的時光隧道
大家圍坐寢室中間聊天、玩耍的回憶
不知不覺中就離大二好遠好遠阿....(遠目)

送君千里 ,終須一別
今天不是相送而是相聚
所以變成
千里相聚,終須一別
離別前的大大的擁抱
配合街頭藝人動聽的歌聲
那一剎那
我想我會一直記在腦海的
直到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