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記錄生活
當然愛吃美食的我不應忽略食物這一塊
不過目前還是不喜歡帶相機
在享用食物前也沒照相的習慣....冏
所以囉 我的食記沒有照片....
之後有換智慧型手機的話
買照相功能好的手機
看會不會想拍下食物上桌的一刻囉~

今天和工作同圈子的朋友一起去吃金色三麥
簡言之
這裡就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餐廳
不過
自從完訓下山後
我就不太喝酒了
所以今天有只喝一口的蜂蜜啤酒....最後還被服務生整杯打翻了= ="
想喝也沒機會啦~顆顆

今日菜單:

烤松阪豬肉串($320)
總共有5串 每一串有5個小小的肉
盤子上舖有檸檬和番茄片
吃到最後一塊時
似乎有豬的腥味 但不會讓人想吐拉
算是普通的level

酥炸椒麻雞($300)
有6隻小雞腿
店家很貼心的在雞腿尾端包上一層紙(很像感恩節火雞雞腿上會做成的樣子)
所以就不會沾手啦
有椒麻醬給我們沾 但不會麻阿....
吃起來soso

紐澳良什錦飯($350)
這個好吃!!!!
雖說菜單寫2人份 但女生3人吃份量恰恰好
味道偏酸 不會辣
裡面的徳式熱狗蠻有咬勁
是可以再嘗試的一道

現釀蜂蜜啤酒500cc($210)
因為只喝ㄧ口
啤酒味很重
就沒喝了

吃完以上食物
似乎沒啥飽足感(不過在等pizza送來時 慢慢覺得開始飽了 我的胃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
所以又加點啦!!

蝦仁鮭魚披薩($350)
是薄皮的 有7吋大
蝦仁很大隻
至於鮭魚我好像都沒有吃到味道耶(有放嗎??)
牽司牽蠻長的
整體而言 還蠻好吃的~

店內燈光蠻昏暗的
裝潢上可以看到很多橡木桶
有ㄧ根柱子 裡面放滿酒瓶
約7(?)點
開始有外國歌手唱歌
氣氛就開始high了
如果有喝酒的話
我想應該很容易跟著high 哈哈~
她還會走來走去
跟你互動喔~~
如果壓力大 心情不佳
三五好友一起
這裡應該會是釋放情緒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